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開站】慾望,BDSM與真實的聲音


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到BDSM與性愛大概是半年以前,從那以來,新知與刺激的體驗就如雪梨的跨年煙火般雨後春筍地在我的世界裡爆炸。第一次的Sex,第一次的緊縛,第一次的羞辱,第一次的露出……我經常覺得,如果我的人生是一本紀錄我所有生活感想的書的話,這些體驗大概就會佔掉超大輛的頁數吧?



可以收集到666頁嗎?(image source: 魔法少女奈葉A's the MOVIE
(對不起才第一篇文我就透露出我的阿宅面貌了Q__Q

我想試著在這裡寫我在伴侶關係中尋找的東西,我看了情色影片之後的心得感想,我參與BDSM實踐之後的我見我聞,以及更多無法歸類但絕對是難以用本名PO上網的雜論。

我希望能不單單是為了替我自己的成長留下紀錄,留下註記,更希望我寫的東西能夠帶給沉潛在性壓抑的暗流之中的男男女女們一些啟發,一些共鳴,一些幫助。


讓我們一同探索情慾這個奧妙難解的宇宙吧!

by 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